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作者: 时间:2018-09-03 点击数:

窗体

窗体顶端

质评中心(郭银玲)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我校的教学督导工作,更好地发挥校、院两级教学督导在教学质量监控中的作用,促进教学质量不断提高,9月1日,我校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了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两级教学督导工作会议。陈东生副校长和王德保总督学出席了会议,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教务处、学工处和各学院(部)负责质量监测与评估工作的领导、全体校级和院(部)级教学督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质评中心主任周文辉主持。

 

会上,陈东生副校长提出构建两级教学督导队伍,对于提升我校教学质量具有重要意义,期望各级教学部门积极配合教学督导开展工作。

质评中心周文辉主任2018-2019学年学校督导工作思路向与会领导和督导们做了阐述结合学校的中心任务对我校两级督导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校教学督导组组长汤柏歧介绍了本学期教学督导工作的具体计划安排,便于本学期教学督导继续围绕着教学这一中心开展教学督导工作  

 

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付凌云从学院管理层角度,结合学院的实际工作介绍了学院在构建特色化的质量保障体系建设及开展教学督导工作过程中的定位与思考,并将亮点做法与大家进行了经验分享。商学院陈凤琴督导在介绍自己上学期教学督导工作情况的基础上将个人从事教学督导工作的方式方法及个人对督导工作的反思进行了分享。

 

会后,总督学王德保教授根据教学督导工作的新形势,对全体教学督导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明确定位;二是通力合作,善于总结;三是把握标准、履行职责;四是积极思考,努力钻研。   

 本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校两级督导工作的职责与重点,为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加强质量保障体系建设,健全学校自我评估制度,创新教学督导模式,提升教学督导人员的能力奠定了基础。

学校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103号  邮编:330201 

招生传真:0791-85055775 国标代码: 13418 © Copyright 2014-2016.Powered by 江西服装学院赣ICP备15004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