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督学督导工作会

作者: 时间:2017-11-02 点击数:


为了更好地创新督导形式和手段,监控教学质量,提高应用技术型人才培养。逐步推进教学督导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于2017年10月31日下午2:30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校级督学督导工作会。会议由周文辉主任主持,三位督学、全体校教学督导员等人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由周文辉主任宣布了聘任为2017—2018学年度校督导员名单并颁发了聘书。为更加科学规范的搞好教学质量监控与保障工作,周主任就重新修订调整后的督学督导的组织机构、督导机制、机构定位、工作职责、聘任、聘任条件等一一做了详细地说明。

随后,周主任宣布了督学、督导分工情况。根据我校“一体两翼”的学科特点将督学、督导分成三个小组,分别开展工作,一体:服装设计学院、服装工程学院隶属的相关学科专业;两翼:1.艺术设计学院、时尚传媒学院隶属的相关学科专业;2.以商学院为主,隶属的相关专业(含思政课教学部、公共课教学部),由三位督学分别担任三个小组组长。

同时,周主任还对这个学期的督学督导工作进行了布置安排,布置了听课、座谈及专项调研任务,三位督学也根据本组学科特点对本组听课和专项调研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布置安排。



                                                                                                                                             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

                                                                                        2017年11月2日


学校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103号  邮编:330201 

招生传真:0791-85055775 国标代码: 13418 © Copyright 2014-2016.Powered by 江西服装学院赣ICP备15004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