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育督导论文参评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17-06-27 点击数:

6月23日,根据赣教督办函【2017】28号《关于公布2016年教育督导论文获奖名单的通知》。我校有4篇论文获奖,其中杨博、范秀仁的《提升中国教育评估监测的话语权和影响力》、周文辉的《应用型本科高校多元化多层次教学质量监控与保障体系的构建与完善》获本科高校类二等奖,刘武的《大数据信息化时代下教学督导方式改革探讨》、郑培根、马智勇的《关于高校教学督导工作的理性思考》获本科高校类三等奖。

全省教育督导论文评选活动,是推动全省教育督导干部和各级督学提升教育督导能力和水平的一次大检阅。我校督学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紧紧围绕督学和教育评估监测以及当前教育督导的热点、难点问题,探索新时期教育督导工作新政策、新要求、新任务,加强教育督导理论研究和教育督导工作经验交流,进一步展示了我校教育督导的专业水平和理论风采。


学校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103号  邮编:330201 

招生传真:0791-85055775 国标代码: 13418 © Copyright 2014-2016.Powered by 江西服装学院赣ICP备15004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