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教学督导工作总结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18-07-02 点击数:

    为进一步做好教学质量监控工作、推进教学督导建设,7月2日,我校在行政楼第会议室召开了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教学督导工作总结交流会。总督学王德保、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负责人、校级教学督导等15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主任周文辉主持。

 

窗体顶端

全体校级教学督导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逐一进行了交流发言。督导们对本学期教学督导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对督导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建议。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主任周文辉对《江西服装学院教学督导工作管理办法》、校级专职教学督导推选等进行了讲解并对学期末开展的毕业设计(论文)评估等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上,总督学王德保对校级教学督导的辛勤工作和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并对下阶段教学督导工作提出要求:第一,教学督导要紧紧围绕我校合格评估工作,继续做好听课、试卷、毕业论文等主要教学环节方面的工作;第二,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对教学专项检查和教学督导巡查中发现的问题,一定要及时处理,确保学校教学秩序的有序运行和教学质量的不断提升,为我校合格评估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

 

学校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103号  邮编:330201 

招生传真:0791-85055775 国标代码: 13418 © Copyright 2014-2016.Powered by 江西服装学院赣ICP备15004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