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第二次校级督导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18-03-28 点击数:

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于2018年3月27日下午13:00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校级教学督导员工作会。会议由周文辉主任主持,燕平教授、全体校教学督导员等人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由周文辉主任对上学期校教学督导员课程考试质量测评汇总表做了简单的说明,并要求进一步完善此项工作。

随后,燕平教授对课程考试质量测评量汇总表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概括,建议按照《本科专业课程考试试卷自查明细表》调整和补充文字说明。

同时,周主任对校教学督导员听课提出了几点要求,她提出要依据《江西服装学院教师课堂教学质量测评表》的各项内容督查课堂教学质量,以本科课堂教学为主,兼顾专科课堂,要重视查看教师的教学大纲和教学进度,对教师的个人教学素养和学生听课的态度进行评议。邀请校级督导参与到《江西服装学院教学质量监控与保障体系汇编》材料的审议工作中来,便于完善校级教学质量监控与保障体系和促进二级学院(部)构建和完善内部教学质量监控与保障体系。

 

 

 

                      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教学督导室)

                                                             2018年3月28日

学校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103号  邮编:330201 

招生传真:0791-85055775 国标代码: 13418 © Copyright 2014-2016.Powered by 江西服装学院赣ICP备15004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