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课堂教学质量督查会

作者: 时间:2018-04-17 点击数:

 

教学质量是高等学校的生命线,是衡量学校办学水平的重要标志。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于2018年4月13日(周五)下午13:20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校课堂教学质量督查会。为进一步完善教学质量保障体系,规范教学管理、达到调控教学质量的目的。会议由周文辉主任主持,燕平教授、曹华评建办常务副主任、段婷处长、董春燕副处长(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张潇副处长及全体校教学督导员等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周文辉主任根据普通高校本科课堂教学督查的文件对进一步加强我校课堂教学建设,提出学校由评建办、质评办、教务处、校级督导联合组成校级抽查组开展抽查,二级学院(部)成立院(部)级课堂教学督查组,开展教学督导和自查,不提前打招呼,随机入课堂,随机抽查有关教学材料。通过听课、议课与访谈,全面了解任课教师的课堂准备情况、讲课情况、学生听课情况。从教师、学生的状态及教与学创新教学模式,不断提高课堂教学质量与效果。

随后,曹华常务副主任强调有关评建工作中出现的现象、要求围绕评估工作全面展开教学工作督查,希望大家齐心协力共同提高教学质量、教学水平。

同时,段婷处长着重提醒督导在听课时,任课教师一定要按照学校递交给省教育厅的课表为准,班级上课时间、地点、课程、教师都不能变。发现问题及时上报给教务处和督导室。

 

 

   

 

学校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103号  邮编:330201 

招生传真:0791-85055775 国标代码: 13418 © Copyright 2014-2016.Powered by 江西服装学院赣ICP备15004462号-1